【瑞金】同桌

万圣节快乐!
(虽然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

依旧日常小短篇。
我现在也就只能写写这些了(……
希望能努力做到每天产出!(闭嘴吧你
·

「格瑞格瑞!你知道吗,刚才凯莉说老师可能会重新换同桌!」

现在已经是下午第四节课,窗边的天色慢慢地昏暗下来,渲染上一层薄雾般的藏蓝色。格瑞停下记着笔记的手,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金刚刚推过来的纸条。

随即笔尖一转,在纸条上回了一个字。

「嗯.」

金把纸条抓回来,哼哼唧唧地鼓起了腮帮,再度埋头提起笔唰唰写道:「老师刚才还问我了,说觉得凯莉怎么样!」

“…………”格瑞顿了片刻,瞥了纸条一眼,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写。

「怎么办,老师会不会打算把我换到凯莉旁边啊!」

“…………”

那有什么区别吗。格瑞想。反正金不管在哪里都是一副极其精力充沛的劲头,换个座位也不会给他带来多大的麻烦。再说,凯莉还是他的好朋友,也就坐在后面几排的位置而已。

于是格瑞简洁地写了两个字上去:「可能.」

金发少年拉过纸条一看,嘴角沮丧地耷拉下来,动笔的速度却依然那么快:

「可是我不想调位子呢!虽然凯莉也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还是更想和格瑞坐」

为什么?格瑞想问,但终究没有问出来,而是垂下了眼睛,继续在化学书上写笔记。

而且,金的理由无非就是那么几个,他不去想都能猜得到。比如“那当然是因为格瑞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之类的,那些只有笨蛋才会天天没心没肺地挂在嘴边的话。

但是在他还没有想到再在纸条上写点什么之前,金突然凑了过来,趁老师背过身去在黑板上板书,悄悄地靠拢到格瑞的耳边。格瑞几乎能都感觉到金柔软的发丝蹭在自己的脸颊上,丝丝的痒,很轻微。

“因为我最喜欢格瑞啦,才不想再换位置呢!”

“…………”格瑞盯着自己书页上的一块空白,默不作声。

“和格瑞做同桌之后,连我的成绩也提高了不少呢,而且,能和格瑞做同桌,证明我也长高啦!”

“……笨蛋。”

在化学老师转过身来的前一秒,格瑞抵着少年柔软的脸颊把他推了回去。

“不想换位置的话,和老师说不就行了。

“还有,”银发少年看着金滴溜溜乱转的湛蓝色眼珠,平静地低声开口。

“好好听课。”

-END-

每天都以“好好听课”作为二人对话结尾的好学生 格瑞:】

评论(5)
热度(31)
© 昭光明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