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和安  @和风草饼 给和子仙女的repo!!)

知道到了的那一刻真的是激动到不行,飞速跑去蜂巢箱取件(中途还有一点小挫折,差点取不出来hhh)最终拆开的那一刻简直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啊!期待了两个多月终于到手上了XDD

本子质量超棒!拿在手里感觉沉甸甸的,纸质也很好,封面摸上去很有质感ww内页也很光滑!插图和封面简直太棒了呜呜呜呜呜拼命为二位画手神仙打call!!

本来打算中午觉也别睡了直接开始刷上几个周目()但是IH被家长拿走了就是担心我中午不睡觉())回头一定要好好翻个上百遍XDD!尽力想拍得好看点结果发现我没有这种能力…不过超级喜欢啊啊啊!还是要暴风旋转打call呜呜呜呜

最后希望没到的小伙伴满怀希望地期待吧ww(我就经常去翻和子的小号看大家的repo2333…)

最后拥抱和子仙女!!参本的大家都辛苦了,为大家笔芯♥!!

评论(11)
热度(61)
© 昭光明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