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牵手

日常小短篇。

·

当上课铃来回打响了好几遍之后,金才拖沓地一溜小跑窜进了教室。

“外面好冷啊格瑞!”

此刻,他的发小正安安静静地稳坐在第一排,金揪准了位置凑过去,紧挨着格瑞坐了下来,还夸张地哆嗦了一下。

隔着厚厚的衣料格瑞都能感觉到金身上透出来的寒气,仿佛连金发少年柔软的发丝儿都是冷的。

“那你为什么还出去。”

“嘿嘿。”金吐了吐舌头,自然地一笑:“凯莉叫我去帮她搬作业嘛,我就去了。”

“…………”

“而且格瑞,老师办公室真暖和啊!我差点都不想回来了……”

真是笨蛋。

格瑞毫不留情地伸手,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他的头:“把数学书拿出来。上课了。”

“哦。”金缩了缩脖子,转身去书包里翻书。颈后的金色发丝垂落到了校服领外面,被布料硌得翘起来,显得柔软极了。

格瑞看了几眼,随即不留痕迹地收回目光。

老师走进来时,金已经把书端端正正地在桌面上放好了。他转了转湛蓝的眼珠盯了格瑞一眼,突然伸手故意去握他的手。

“啊格瑞我还是好冷!你借我捂一会儿呗——”

“…………”

他有拒绝的余地吗。格瑞默默瞥了一眼自己被握得紧紧的手。

不过,金的手的确是冰凉的,像一块刚刚从冰箱里取出来泛着丝丝冷气的冰块儿。但是他的手却又十分柔软,格瑞握在手里,感觉拢住了一捧不愿流走的水。

“啊,格瑞你的手好暖和啊!”金满足地叹了一口气,甚至惬意地眯起了眼睛,十分享受的样子。

“……”格瑞不动声色地挪开目光,手背轻轻翻面,转而握紧了金的手。

“认真听课。”

……
后来,他们的一整节课都是握着手上完的。

坐在两人后面的凯莉铁青着脸,嘎嘣一声咬碎了嘴里的糖果。

-END-

凯莉:你们当我不存在??


真实事例(。

讲真,我就找我同桌捂个手取个暖

她搞得含情脉脉地和我牵了一节课 害得后面的人以为我是百合(……)

评论(8)
热度(36)
© 昭光明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