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凯柠】《柠檬水与草莓糖》

·
ooc到极致的短打。真的特别短x
现代pa的凯莉×安莉洁,随意的同居小甜饼。

参考的一些元素……这篇算是为双音的初中生涯加油() @照双音(拖更.jpg
顺便安利一下我命er @沉迷番剧的羽珣大人
所以讲你去看凹凸啊!女孩子什么的超可爱不是吗!!
(……虽然安莉洁还没出场XDD

·

“安莉洁。”

“…………”

“喂安莉洁?”

“…………”

“安莉洁——”

音调一字一句地拖长,尾音上扬透露出一丝可疑的撒娇意味。然而对面的少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依旧冷冰冰地背对着她,趴在桌上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凯莉无趣地啧了一声,晃了晃架在椅背上的腿,并不结实的木头传出吱呀吱呀的轻响。她抛弃了手里打到一半的游戏机,敏捷地从沙发上跃下来,踩着裤沿悄无声息地走到安莉洁的身后。——棕色长裤的裤边长了十多厘米,直垂到少女白皙的脚面。

空调嗡嗡的机动声掩盖了凯莉轻不可闻的响动。安莉洁丝毫没有发觉。

凯莉势在必得地眯起了宝蓝色的眼睛,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随即,伸出手迅速蒙住了少女的眼睛。

“嗨,别浪费时间了,来陪可爱的凯莉小姐玩一会儿吧~♪”

安莉洁猛地伸手掩住桌面上摊开的作业本,手肘一动不小心地碰到了一旁装着柠檬水的玻璃杯。杯子一下子倾倒过来,清澈的液体铺满了桌面,到处滚落,还有几许沾到了安莉洁的手指。

她叹了口气,一只手扳开凯莉覆在她眼前的手,另一只手把还未滚下桌面的玻璃杯及时扶正。

“烦死了,凯莉。”

“别开玩笑啦安莉洁。”凯莉轻巧地收回手臂,转而搂住少女纤细的脖颈,弯起眼角展现出一个极其得意的神情。

“来跟我一起吧。你也这么想的,不是吗。”

浅琥珀色的液体浸透了纸张,也将“凯莉”两个精致的钢笔字染成了淡淡的柠檬黄。凯莉低下头来,语气不正经地吐出一句:

“字真好看。”

少女乌黑的发丝垂在安莉洁的耳畔,随着前者发出的笑声微微颤动,摩擦耳鬓带来一丝钻心的痒。

安莉洁不动声色地叹了一口气,伸出一根手指抵住凯莉笑嘻嘻的唇角。

“闭嘴。”

白皙的指尖上是一枚软绵绵的草莓糖,蹭上些许之前泼洒的柠檬水的酸涩,凯莉鼓起腮帮,伸手拽了拽安莉洁青蓝色的发丝。

“来玩?”

“……我知道了。”

Fin.
没有了。
短到我差点不敢发。

评论(2)
热度(50)
© 昭光明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