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治病都会被奸拍的绝望你们体会过吗》



(原创梗/HE/中短/ooc慎入/有毒x)


·

     杀老师觉得自己今天真是中了大奖了。

     因为今天中午放学后,赤羽业竟然主动来到了他的办公室。这让他在受宠若惊的同时又有些莫名的不安。

     搞事扛把子突然正经起来的后果是什么?

     此时,三年E班著名的混世魔王赤羽业正笔直地站在杀老师面前,脸上露出十分苦恼的表情。——这种表情杀老师之前是绝对没有见过的,第一次看见时着实被吓了一跳。

     杀老师心里依旧直打鼓,惴惴不安决定从简单开始:

     “中午好,业同学。有什么事吗?”

     他维持着脸上万年不变的微笑,以装作十分平常的语气询问道。

     对面的赤羽业眯起眼睛挠了挠翘起来的头发,“唔……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我就是觉得有点儿诡异,但是觉得问中村同学他们又太不靠谱……”

     他摆出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突然就开始解衬衫的扣子。

     “业……业同学?!等等你要做什么?!”杀老师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惊慌失措六神无主。在他的内心里,类似“不对啊这发展怎么不按套路来为师不是说好和中村同学他们一起给渚同学当助攻的吗要冷静呸冷静不下来啊”这样的想法登时如同草泥马闯过草原一般气势汹涌地奔腾而过。

     “嗯?”赤羽业抬起头来,一脸无辜,“杀老师,你紧张什么?”

     “啊……不……呃……为师只是好奇你想干什么而已。”

     杀老师干笑着,觉得他的触手都没地方放了。

     “欸,真是想不到杀老师居然是这样的人啊——虽然早就对此有所预料,但是竟然会抱有对男性学生下手的想法还真是让我无比意外啊。”赤羽业戏谑的金色眼瞳里流露出与往常无异的恶劣。

     糟了!居然在不经意间拉低了自己在学生之间的名誉!

     意识到这点的杀老师当即悔恨地捂住了脸, “感觉自己被摆了一道……”


     “好了。这次我来是有要紧事来问杀老师的。”

     赤羽业突然正色起来,遂抬手扯开了靠近左肩的衣领。杀老师惊异地发现,在他脖颈后方靠近脊椎的地方,居然长出了一朵鲜艳的蔷薇花——不,这么说可能不太准确。杀老师小心翼翼地用触手戳了戳,微微凸起的触感和滚烫的温度令他有些不知所措。

     看上去仿佛是被用心画出的一样精致,但是又有凸出的触感。仿佛枝叶附着脊骨延伸而上,在皮肤里抽出了花骨朵一样。

     “什么时候有的?”杀老师问。

     “大概今天早上吧?换衣服时看见的。”赤羽业摸着下巴认真地思考,“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觉得热得有些灼痛。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知识,于是就来找杀老师你了。这是什么怪病吗?”

     “这个嘛……”杀老师语塞。虽然自诩见多识广,但是他对于这样的状况还真是有点短路。

     最终,他选择实话实说。“其实我也不确定……但是这种奇怪的症状的话,还是先做好最坏的准备吧。”杀老师委婉地吐露。

     赤羽业并没有显出绝望,只是露出了略显可惜的神情:“虽然我的人生已经一帆风顺到似乎死掉也没什么大不了了,但我还有夙愿没完成呢。死得这么早也太亏了。”

     “……”杀老师放弃了上一个槽点,“什么夙愿?”

     “睡到渚君。”

     “……”

     杀老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虽然说赤羽业对那个名叫潮田渚的蓝发少年青睐有加似乎是早已人尽皆知的传闻,就连隔壁A班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单身狗也对此抱有极端的愤懑;但是赤羽业就在杀老师面前堂堂正正肆无忌惮地宣告了搞基倾向腐向思想的这个举动还是让他略受打击。

     这个时候是应该高举FFF的大旗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

     就在他正思考着该怎么办的时候,门突然被“砰”地推开了。穿着学生制服的金发少女一个踉跄摔了进来——目测是因为一直靠着门偷听而犯下的失误。 

     “中村同学?”杀老师抬起头来,疑惑地看着飞快拍打裙子站好的中村莉樱。

     “啊哈哈,二位,真巧啊。”

     中村莉樱打着哈哈,表面上笑得和蔼可亲内心里则暗骂自己傻X。本来正偷听得兴高采烈呢,手肘一不小心按到了门把,毫无戒备地就摔了进来,被屋内二人逮了个正着。

     几乎有一种被捉奸了的错觉。

     然而,当赤羽业对她露出“今天天气真不错啊来怼一发介意吗”的微笑并迅速理好衣领时,眼尖的中村莉樱还是瞥到了那朵夺人眼球的蔷薇花。

     “那个难道是……!”中村莉樱叫起来,一脸兴奋地冲上去揪住赤羽业的衣领,一双细长眼睛里仿佛要冒出激烈的火苗,把赤羽业都镇着了:“怎么了?”

     “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深恋的二人间才会产生的疾病……”此时八卦的小火苗已然在中村莉樱的心里烧起了轰轰烈烈的大火,“【脊骨生花症】!居然真的出现了!!”

     “……什么?”

     赤羽业一头雾水。中村莉樱则毫无听闻一般地激动瞅着那朵鲜艳欲滴的蔷薇花,嘴里喃喃着什么“我大业渚团终于有希望了”“得赶快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地攻下”之类的话。

     “那啥,中村同学,你知道这种症状?”杀老师小心翼翼地杵在一边。

     中村莉樱的脸上露出了“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的危险笑容:“是一种叫做‘脊骨生花’的病症,一般是由于患者内心情欲情感无所宣泄才会患上的疾病,花朵的颜色种类应人而异。”

     ……少女你的解释很危险啊!!


     杀老师无力腹诽出口,选择继续问道: “这是中村同学你从哪里知道的?”

     “一个叫做北玄的文手在乐乎的原创文章里写的。”

     “于是讲这是编出来的是吗!”杀老师登时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所以说这和渚君有关?”赤羽业认真地问。杀老师再次被始料不及地暴击了一次。就算人人都知道你也不要这么正大光明坦然无比地讲出来好吗!这让我为人师表实在是非!常!尴!尬!啊!!

     杀老师内心里疯狂掀桌一万次,而赤羽业却神色如常地无视了对方试图以头撞地的悲愤心境,转而摆出了无比正经的表情。

     “那么,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他问。

     “只有唯一一个——”

     一瞬间,中村莉樱闪闪发光的眼睛里露出了诡异的笑意。


 ·

     于是那一天,赤羽业被E班里所有的诡谲目光围绕了一整个下午,但却没有一个人来跟他讲是为什么。 

     预测到了什么的赤羽业一回到家就飞速去摸手机打开推特,果不其然开屏就看见中村莉樱发布了一篇转发量超过一百的长文章,文中无比详细地把今天中午在杀老师办公室里发生的整件事情都描述了一遍,抛却事件之外的其余添油加醋估摸着足一千字上下。

     看到文章下面各式各样的评论,赤羽业嘴角抽搐差点没把手机给砸了。之前在中午他不是对中村莉樱说了要保密的吗!当时看她摇头晃脑地没点头也没摇头就以为是默许真是大错特错啊!!

     他眯起眼睛露出危险的微笑继续往下翻着,看到中村莉樱艾特了自己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看到前原阳斗的“yoooo吃瓜群众突然激动”、看到茅野枫的“有种要出大事的预感呢”、看到片冈惠的“啧现在的男生都是怎么回事”,还有某名为浅野学秀的路人留下的“为什么连BL你们都一脸骄傲地来虐老子想死吗”的苍白挣扎。

     愤怒的小火苗越烧越旺,直到他看到潮田渚小心翼翼地留下的一句话:


     “那个……我也有这种症状哦。请问解决方法,真的是这个吗?”


     赤羽业瞬间愣在了原地,反应过来后快速翻上去查看中村莉樱写的文章,目光来回扫了几圈,最终紧紧停在一个段落上:

 

深恋的二人间患的病症

唯一解决方法:约会

  

     而另一边,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的中村莉樱露出了诡异的微笑,在潮田渚的回复下面悠闲地敲出了几个字。

     “正解。”


 ·

     第二天是周六,在中村莉樱美其名曰“拯救生命促进爱情”的煽动下,赤羽业和潮田渚开始了写作游玩读作约会的浪旅。 

     其实要说赤羽业怎么会被掰弯这件事儿,其实还挺复杂的。其中一大因素或许是因为潮田渚长得着实不像个男生。

     看看,柔软蓬松的蓝色双马尾,清澈的蓝色眼睛,精致得比过女孩子的面容,简直比女生还女生。赤羽业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似乎就被掰弯了,再加上潮田渚时不时露出的羞怯微笑和温暖话语,他很快就被这种人妻属性完全死性攻略。

     以至于至今他还想着怎么把潮田渚骗上床。

     虽说他对自己的外表和优点还是蛮自信的,中村莉樱也在摆出誓不罢休的架势拼命助攻,但他倒真吃不准潮田渚对他有没有好感。尽管他也经常说出“业君真的很厉害呢”这样夸奖的话,但是这是否仅限于朋友——赤羽业无法确定。

     然而这个病症,如若是真的“深恋间的两人所患的病症”的话……

     赤羽业如此想着,唇角一弯。


 ·

     中村莉樱先确定了一下病症的状况,赤羽业是长在左肩的鲜红欲滴的蔷薇花,而潮田渚则是右肩的浅蓝色的勿忘我。 

     “业君的花真漂亮啊,鲜红鲜红的。”潮田渚凑近了看着,感叹了一下。赤羽业得到夸奖,心情大好地摸了一把渚头,“没错。长得帅的人就算得病也依旧很帅。”

     ……这突如其来的ooc和秀恩爱是怎么回事?

     中村莉樱表示她内心虽然受到了暴击,但是身为标准腐女大军的VIP一员她还是如愿啃到了小甜饼。她抱着单反一脸严肃地对业渚二人提出“不管我一会儿以什么距离取镜都要绝对无视我幸福地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就好”的命令,不顾潮田渚的面色微红和赤羽业的一脸不爽,一个转身十分飒爽地溜了。

     只留下赤羽业和潮田渚二人面面相觑。

     “呃、那个……业君?”潮田渚先开口。

     “嗯?”赤羽业应了一声。

     “这个脊骨生花症,真的是这样……就可以治愈吗?”潮田渚面带不安,“而且,会不会有点……”

     赤羽业看着潮田渚清秀的面容,凝视着那双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蓝色眼眸,——登时似乎内心里所有疑虑都消失不见,徒留满心宠溺。

     “有点什么?”

     赤羽业突然凑了过来,帅气的脸庞在一秒内放大,潮田渚猛地抬头,不经意地对上一双沉淀着戏谑的金色眼眸,撩人的目光在阳光下亮得惊人。潮田渚猛地怔住,因为距离太近而下意识地向后一靠,险些摔倒。

     赤羽业一把拽住他的手使他站稳。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潮田渚呆呆地看着身侧在阳光下显得瘦高的少年。他亦回眸来看他,露出一个清爽的笑容:

     “那就把真的当成约会不就好了。”

     “……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了啦业君,我会很苦恼的。”

     潮田渚口不对心地应付了一句,眼底深藏的湿润笑意却出卖了最真实的感情。他也一直对赤羽业抱有倾慕的心意,那份肆意张扬的爽快是他无法拥有的。但是却令他无比向往。

     潮田渚稍微不知所措的脸红,被赤羽业看在眼里。

     随后,他愉悦地弯起唇角,不动声色地弯下了腰。

     在潮田渚的耳边,轻声说道:

     “今天,我可以勉为其难地让你,当一整天攻哦。”


 ·

     据说当天晚上,中村莉樱编辑的一条积满了业渚二人各种秀恩爱的图片与文字的推特在半个小时内被疯狂转推评论,大有腐女粉丝团势必一举端平推特之架势,甚至被顶上首推。 

     潮田渚:吓得我把自己卷成了大白兔奶糖.jpg

     赤羽业:学会微笑.jpg

 


  -END-

 

[一个上课时想到的很迷的梗2333。当然因为文笔太差,还有主要只想描写出这个梗所以烂尾,还有半夜犯困时瞎摸摸出的。所以请各位多海涵了。(鞠躬)

还有。业渚大法好。我爱死他们了。

喜欢的话请给个红心蓝手吧。不胜荣幸。]

评论(7)
热度(133)
© 昭光明示 / Powered by LOFTER